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激战 Unbeatable

Cast: 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巧馨等
Director: 林超贤
Synopsis: 过气拳王程辉偶然的机会下认识及开始成为思齐的师傅,最终自己也重回到了拳击比赛。
The Thumb-Up(s): 许多久违了的演员的出现都很令人兴奋及惊喜,算是个很棒的买点。运用英文旧曲融入拳击也还蛮酷的。自己也特别喜欢几幕showcase澳门美景的戏,跟一般只是打打杀杀的血腥动作片确实有点不一样。
The Thumb-Down(s): 非常了解林导演想要为一部动作片加些什么,但许多side stories因为犏得不够细腻,感觉很多余。虽然有点cliche,但Deardo说得对,如果电影只讲述张家辉的角色,看他如何comeback,加上他和女儿的戏效果会更好。动作片而言节奏就太慢了,文艺片而言更加不够到位。另外,也不太明白张家辉和李巧馨怎么凭这部电影得奖。不是说他们演技差,而是角色根本没什么好发挥!
Verdict: 比起逆战的恰到好处,这部电影真的差好远。建议林导演下次可以和许鞍华导演合作,把情绪部分和动作部分都搞好!
2.5 out of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