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孩子不坏 We Not Naughty

因为某些原因,我得以出席孩子不坏在KL的首映礼,在大家还没有得看这部电影之前就先看了。
基本上电影跟之前的小孩不笨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故事大致上带出的信息是没有分别的。其实电影看下来,故事根本就是一贯梁智强的传统storyline,一开始孩子们一定有很多问题,然后再发现他们的才华,但中间又来点悲伤的部分,让你感动一下之后再告诉你要好好珍惜你的父母之类的......没错,难听的话就是根本没有创意,再加上一些夸张的剧情和special effect,你可能还没看完就要摇头了。但是很奇怪,电影却还是很搞笑、很富娱乐性!差不多是从头笑到尾,而且看完出来到今天我们还不停的重复着电影里的几个笑点!真的,真得有几个部分笑到我都跺脚了!
演员方面也没有什么值得去提的,基本上除了梁导演常用的几个演员,的确很高兴看到这次有新的童星,还有陈晓东、巫启贤等演员,至少有那么一点点的新鲜感吧!
虽然不算是很出色的一部电影,更不能说是梁智强最好的一部电影,但至少有被娱乐到,而且令人印象超深刻的。哪一天我不开心时真得不介意再看这部电影多一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