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CNY Movies~!

Before I could find some quality time to do a proper update (which is better be before I go back to KL on Wednesday), here are some movies I've watched over the past few days in Taiping...

最强喜事 All Well Ends Well 2011
甄子丹红到贺岁片也要找他拍,再加上刘嘉玲和张柏芝,最强喜事只是卡士都已经比去年的来得好、来得特别了!
电影说的几个爱情故事其实不会特别的难忘,有些甚至只是马马虎虎的带过。但自己最喜欢的是甄子丹和刘嘉玲的那一段。两人不止又帅又漂亮,而且他们那段故事也感觉蛮可爱的。看到甄子丹演化妆师还蛮逗趣的说!
张柏芝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在我眼里就不怎么特别,反而觉得她有点岁月的痕迹了......古天乐也好像是老了很多似的!:S
总合来说不会特别好笑,也不特别好看。但是比想像中的那种废到个极点的贺岁片好很多呢!

我爱HK开心万岁 I Love Hong Kong
电影讲的是香港屋村的故事,我看起来还蛮感动的,我想香港人应该看得更有味道吧!
其实故事不算很仔细,还是差不多一般喜剧的感觉。但是胜在节奏够快、整个故事连接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好笑!哈哈哈哈~我和两个妹妹算是戏院里笑得最大声的吧?虽然有点失礼,但真的好像很久没看过一部那么好笑的戏了!要特别注意吴君如去当茄哩菲的那部分和她被人用保鲜纸包起来的那一幕,超搞笑的!
除了TVB的一班演员,还有上一次72家租客保留的一些演员外,这一次最开心就是看到午马,还有最近很喜欢的李治廷!
老实说,比起去年的72家租客,今年的这部我爱HK开心万岁真的好看多了!有进步!如果你希望过年看一部真正的喜剧的话,这部会是最好的选择!

Lelio Popo
回到太平买了这部电影的DVD,因为之前的好评如潮,所以当晚就迫不及待的看了!
故事虽然卖的是喜剧加一些些的感人故事,但是我觉得喜剧的成份比较到位啦!或许跟演技有关系吧?感觉对白都很过瘾、很搞笑。尤其是KK用那怪怪的腔调讲冷笑话的部分,真的是太好笑了!想要带出要对老人家好的讯息确实存在的,只是做的不够感人啦!
演技方面KK比阿Luke演得自然了些,但是以第一次来说算很不错了啦!特别喜欢王欣,觉得她不止漂亮、大方,而且即使是演喜剧也好像演得很认真似的!
没错是很废的喜剧,但是电影强就强在对白够过瘾、好笑!如果你是看电影喜欢注意对白,认为对白好笑才是好看的话,那Lelio Popo你就不可以错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