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的情人节快乐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那么“幸运”的就和大年初一“撞日”,我这里忙着拜年,他那里还要去到实兆远去拜年。虽然.......凌晨12点要踏入情人节时他陪在我身边,而且还要跟我闹停电,两个人站在屋外,又烟花和鞭炮陪衬,哈哈,浪漫吗?
比起他,在爱情的路上我绝对算是新手。很多东西我似懂又不懂的,要他来带着我。
但是,老实说我自认我是个不错的女朋友,当爱上了就是会真正的爱着他、好好的照顾他。
很奇怪,交往才几个月,有时候两个人聊天说到对方的一些事情都会掉眼泪。原因无它,就是因为我们都是认真的、我们都很在乎对方、我们都那么的深爱着对方.......
(打到这里,我有点受不了自己的“肉麻”了。:p)
我很开心这个新年和他的父母相处的还不错,但是未来还有很多问题还没“搞定”呢!我的父母、他的信仰、他的其他家人......
但是现在来说,最重要是要开开心心啦!
Dear,我爱你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讓人羡慕..你們太肉麻了吧..但是停電的情人節應該還不錯吧..總于有個燭光晚餐和2人世界..哇哈哈哈..希望你們2個可以永遠那樣恩愛..哇哈哈哈
jennylim2818

ShiRLeXia said...

烛光晚餐?哪有啊?
我们只是站在屋外,还要被蚊子咬咧!
谢谢你的祝福啦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