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大家还是要记得吃早餐,耶~!因为吃早餐就是种Rock&Roll Style!"

今年的金曲奖真的没有什么to shout about,不好意思,本人不是杰迷ok?他那新专辑的歌我一首也不懂,所以他得奖我没感觉。反而很开心梁静茹要嫁了,恭喜啊~!:)
好啦,怎么可能不high?我要大声狂贺卢广仲夺两大奖啦~!!!
我好像没在这里说过我很喜欢卢广仲吼?哈哈,和我一起去唱过K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最近超爱唱他的歌的,每次唱早安,晨之美都特别high!好喜欢他的音乐!而且,哇塞,他得奖的感谢词也太可爱了吧?哈哈~!



支持卢广仲!!!支持吃早餐!: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