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都说了,我只喜欢实力派的!


爱到底第一支预告片!

是的,今年情人节在台湾上映的这一部电影爱到底,实在是好令人期待!
有大家很爱的九把刀执导的其中一个短片、还有超多的实力及偶像派演员参与演出!
最重要的是,有我的最爱小马啦!虽然只是客串性演出,但还是他的处男电影啊,而且在里头的《第六号刘海》的角色很特别哦!尽情期待啦!大家记得要支持这部电影啦!!!

在情人节还没到之前呢,这个农历新年还是有值得期待的东西的!今年Channel V除夕夜的红白大对抗,小马的表演肯定令人惊艳!Eh~不是我说的哦,而是这次新闻都有提到小马和黑涩会筱婕的表演哦!真的第一次看到小马成了新闻主角咧!超开心的说!!!
给你们看其中比较简短一篇......
棒棒堂近期除了籌備新專輯,暑假期間將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且香港紅磡體育館將是第一站,對此棒棒堂既緊張又期待,並保證內容會相當精采。

昨天棒棒堂和黑澀會美眉錄過年特別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從歌唱、樂器表演、模仿、舞蹈、歌劇到搞笑內容包羅萬象,鬼鬼與筱婕同場較勁國標舞,連服裝都是露出全背的性感服裝,筱婕與小馬更是有許多親密動作,小馬甚至多次將筱婕環抱在身體四周,最後將筱婕騰空往地上一放動作,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

毛弟飆舞 贏得滿堂采

毛弟為了重現羅志祥「箇中高手」精采舞蹈,除了苦學2週,表演時更穿上同款的黑色騎士服搭配6位舞者,舞蹈動作模仿地唯妙唯肖,連攝影棚地板都被踩得微微震動,贏得滿堂采。

毛弟的競爭對手勇兔則模仿蔡依林,將「特務J」及「舞孃」混合,不僅舞蹈動作像,勇兔更大方露出胸前性感曲線,笑稱自己跟蔡依林也有得比。

*取自自由电子报
再送上几张超帅的小马表演照!
*照片取自woo马窝。
小马的努力没有白费的!

一直都是默默耕耘,不是走高调路线的、人气不是最火红的、记者总不会把他当主角的,但默默的努力始终还是有了回报!
这一次,小马要让大家看到他的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