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你们看看是不是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烦!一天更新几次!可是我真的要放这张照片!
刚才好奇心之下就去了看看中国体操运动员杨威和杨云在今天举行的婚礼的报道,然后就发现了这张照片!这是我从某个中国网站里看到的,大概是到三亚出席婚礼的客人,左边(被圈起来了)的那个.......那个......不就是我们前国家体操运动员,曾经是太平之光的黄书威吗?他也是婚礼的客人之一吗?那好棒耶!
还是我看错了?我没见过他真人耶,有谁可以帮帮眼的?
这是书威放在Friendster里的照片,帅的咧!

6 comments:

LayJinG said...

i never c him wor! but he good looking! hehe...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looks alike.
but not 100% sure...

ShiRLeXia said...

Perhaps Shu Wai himself should come and answer! Hehehe...

Jelleine · 婕琳 said...

lol...good looking...
but i only heard of his name...
duno him la~~~ hohoh...

denise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他耶,醬都給你發現到,小籠包的觸覺果然不是蓋的~ ^^

ShiRLeXia said...

嘿嘿,楼上的,你是谁???
怎么那么确定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