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他们是我的偶像!!!

这个星期的工作突然很多,星期五就要交一份东西上去了,现在还在赶!不过像我那么效率高的人,ok的!我才不要过生日要在工作里度过的呢!
那在我工作到很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到youtube看东西,然后今天给我发现了这些超经典的MV!!!

N年前流行一时,当年红到不行的《童年颂》!

我个人的最爱,超感人的《故乡》!

现在中秋节还是会听到的山脚下男孩成名曲,《月亮圆》!
是不是有点怀念咧???
我知道,现在看起来,山脚下男孩和这些歌曲真的很俗,可是我真的要大大声的承认,我曾经是他们的超级疯狂粉丝啊~!我记得当时我六年级时明薇(当时的好友1号)喜欢张信哲、裕凤(好友2号)喜欢关德辉,而我这个怪咖就是迷恋山脚下男孩!而且这些歌曲,对于我来说,还是非常的好听,非常的有意思的!
我之前在friendster就有些过他们了,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