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嘿嘿嘿!

终于都上载完毕了!呼~
本来是要把大家的都一齐po的,可是实在太长了,Youtube不接受,所以请了我的同事帮我剪。然后现在,大功告成!耶!
就是我之前在2008马来西亚饮食展的作品,本人so far最满意的一次。谢谢育麟把我拍得那个脸没有那么包,虽然整个脸油油的(都怪那个在我之前拍的那个,拍超久的!)......
Anywayz, 献丑啦!去片~
Hey guys, the following video is my work with my school, The Voice Academy at the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ood & Beverage Fair 2008. So far my favourite out of all the stuffs I've done.
Take a look!

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的哦!
Please do leave your comments, Okay?
Thank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irlexia~~~
我看了!!
你整個愛吃臉都拍進鏡頭裡啦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XDDD
你跟小蚊一樣那麼貪吃啊!!!

我看到也很想去吃啊!"
><

哈哈哈 XDDD
另外一方面...
我看到馬shirlexia的全名啊!!!!

Anonymous said...

xiaxia XD
荔枝我也想吃耶(舉手)
西瓜很可愛!!!!!哈哈XDD
原來大家都很貪吃!!
我也來湊一腳
因為....
我也愛吃 WAKAKAKAKAKA*

ShiRLeXia said...

(用野兽的哭腔)你们好烦耶!呜呜呜~~~!
什么东西啦?叫你们来看我的表现,你们竟然把重点放在食物上!三个贪吃的香港人!嘻嘻!
好啦,我加入你们,大家一起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