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公主彻夜未眠》和《黑糖群侠传》!


没错,这就是公主帮的第二主打歌,公主彻夜未眠
好不好听就让你自己来评价,我倒觉得MV拍得满好看的,拍得大家都很帅!野兽还真的瘦了!翰奖也很可爱!重点当然是,小马也超帅的,而且演起甜蜜的样子整个很像!所以我才说啊,小马虽然还没有机会唱一段solo,可是演技方面是很棒的!不过,当然,我很希望看到小马唱歌也很棒的一天!:)
伊賀蒼太,Ninja!!!帅呆了啦!!!
另外,小马有份参演的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将在726开始播映!!!自从上次的《黑糖马奇朵》让大家意外的发现他的好演技后,这次更令人期待!
以下是小马篇的预告!

http://www.startv.com.tw/chs/vdodtl.asp?vdoid=389&vdotp=1&nouse=644

我也在youtube发现了一个他之前在《黑糖马奇朵》里的精彩演出,就是这一幕,让大家觉得他演得很不错!当然,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小马,加油啦!


写这个写到一半,小马竟然上线了我们的马窝留言!又提起我哦!很high-ing!!!

爱死你了啦,小马!Muak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