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开心!:)

哟~哟~Shirlexia在新加坡机场来po文啦!还有20分钟就得上飞机了说,还是快点搞定好了!
这次是再一次要感谢Leslie“哥哥”的!他在他刚新po的blog里提到我啦!而且是题目就有我的名字,接着还不停的称赞我什么的!搞到我很歹势啊!不知道该怎么说,现在感觉他是我的粉丝多过我是他的粉丝!
其实我只是真心的从以前就很欣赏他,所以才一直支持到现在!我也其实没有他说的那么厉害,还是有好几部他拍过的剧我不知道的,有些应该是看过就忘了,有些应该就是我还在澳洲,听也没听过!:p 不过老实说,如果说《火凤凰》是他13年前的剧,那当时的我不就才11岁(妈的,竟然自爆年龄)???我还蛮厉害的嘛,11岁.......超小的!
Anywayz,我当然会继续支持你的,而Leslie哥你也要加油啦!而且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好吧,各位,see you in Perth!
http://lesliechai.blogs.friendster.com/leslie_dreamblog_/2008/05/to_shirlexia_.html#comm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