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我又被锁螺丝了!

**请把题目翻译成英文.......

1925年国家都还没独立,怎么会有女子钩球队呢?
我这个笨蛋,写东西真的没经过大脑的啰!
结果老板走到我旁边向我开炮了,我又被"锁螺丝"了!
然后还要查清楚后去告诉他,然后再给他狠狠地摇头........

笼包啊!你醒醒啊~!
就算你就快要走了也不行这样啊!
就是你要走了就更要证明给人家看你是行的、要让他们知道失去你是他们"走宝"!
现在看来只有越拖越惨了!(额头冒汗)

Anywayz,我想我也不想再拖了!
再这样拖下去,我不开心,老板也不开心。
唉,是时候放手了吧?
到时候,我最想说的就是跟爸爸说.......
"爸,原谅我任性了!我真的不能再这样呆下去了!"

其实刚才被"锁螺丝"后真的很不开心,尤其旁边的同事还在笑我......
幸好有马窝和某人的来电安慰,我才比较ok。
不过我真正需要的是有个人给我一个大大的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