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

我知道你第一个反应一定是大笑,就像我妹妹和她的朋友看到我买这本书回来时那样。
可是老实说,通常我读过以后觉得没有很好看的书我都不会在blog里跟大家分享的啰!这本由韩国作者南仁淑写的书真的很不错,很多很真的故事、很多很现实的故事,令我边读边点头,仿佛她所形容的根本就是我嘛!她以一个已超过30的经验来告诉你,20岁时她错过了的东西,真的差不多每一个都那么的重要!虽然我常常都是“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连算命师也看出来我这个缺点),所以我不能确定我是不是能跟着她说的去做,可是我能肯定的说,我从她的文字里学到了很多,突然领悟了很多自己好像从不放在眼里的一些事情。真的,我很少爱上一本像这样的“励志”书本的,可是这本真的令我整个佩服得很。24岁了,我还有6年的时间去改进,我现在突然恍然大悟,知道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来保证30以后的我是可以过得轻松的了!
其实这本书价钱比一般中文书贵,如果你想看的话,而我又信任你的话,我不介意借你一看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