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茨场街--这才是马来西亚真正的文化!

为了“寻伞”,今天算是来了个茨场街半日游吧!这个“很多东西吃、很多东西买”的地方是我又爱又恨的地方。是有很多很便宜的东西,本人最爱的当然是那边的日、韩剧啦,超爱去那边“进货”的。还有那边的中文书局,哇塞,我可以呆上一个小时!那边的食物就应该也不错吧?我比较少去那边吃东西,反而有常买那些小食和凉茶。
另类音乐人说的,茨场街,很多东西吃、很多东西买!本人最爱到的书局和DVD、VCD店!
今天刚到那儿时还没下雨,我还以为我今天走运了呢!走在茨场街前面就会有人突然吐痰,旁边就有个向着你喷烟,eh...erhm...可是如果你是女的,走在那儿肯定超开心的,因为左一句靓女、右一句靓女的,哈哈,乐的呢! 下雨之前.......
可能因为之前太早吃lunch的关系吧,肚子有点饿,先买点东西吃、喝个凉茶吧!到最后伞是没找到啦,买了我的堂本刚的日剧、糖果,一些根本不需要、却因为很便宜我真的买得很开心。
已经N年没到Kotaraya那间mall了,哇塞,真的变很多!不错啦,算有进步啦!可是很衰啰,突然下起雨来,我就得留在那儿久些,而且还没到5点就dinner了。看到那间挂着“西门町”的餐厅就自己在兴奋了,就决定进去试试。老实说设计得还ok啦,我的炸鸡腿面一上桌就香喷喷的,那个鸡腿虽然会很肥,可是真的很好吃哩,肉碎很恨不错,不过我一直以来不太喜欢台湾食物用的那种面啦,没办法,我又想减少吃饭。不管了,一定要到台湾吃他们正宗的美食啦! Kotaraya也有西门町呢!
本来这半天的茨场街游是蛮开心的,就一切都毁于回家的那一part啰!等巴士等了多过半小时,Rapid KL真的很气人的啰!结果又花两块钱搭了Metro Bus,而且是全程站着跟人“挤”。还有一些越劳、泰劳、印劳、孟加劳等“劳”全程可以很“开放”的望着你的啰,我今天穿T-shirt耶,竟然还盯着我的胸部看!偏偏又赛车,花了整一个小时吧才到,哇塞,多想快点走啊?
唉,马来西亚越来越多“劳”了,要什么“劳”就有什么“劳”,我亲爱的政府啊,可不可以control一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