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谢谢》之张赫好帅哦!

救愛滋女孩
張赫笑中有淚

張赫扮演的冷酷名醫,遇上獨力撫養愛滋病女兒的孔孝珍后,再次尋獲人生方向。
韓 劇一向愛以各式各樣的絕症來做文章,《謝謝》裡的女主角孔孝珍既要供養患癡呆症的祖父,女兒又感染愛滋病,自己還因未婚媽媽的身分受盡歧視,不過這劇集卻 一反韓劇哭哭啼啼的風格,祖父癡呆得可愛,小女兒更從頭到尾都精靈活潑,加上退役后的張赫落力演出,感人之余,也不乏笑點。

韓片《野蠻師姐》男星張赫和宋承憲2004年底同時被揭發偽造病歷逃避服兵役,隨即被踢入伍,現時兩人已服滿兵役退伍,宋承憲復出后只顧頻頻跑到日本開影迷會搶錢,張赫則腳踏實地拍了一齣精彩的韓劇《謝謝》來宣告︰“我回來了!”

《謝謝》故事講述張赫飾演的名醫閔基書,父親因心軟讓病人安樂死而被逐出醫療界,自此基書便對病人的態度變得十分冷酷。

女友患癌去世

劇中的爺爺雖然癡呆但不失可愛,患愛滋病的李春也天真活潑。
其后基書的女友智敏患上胰腺癌,雖然他盡力醫治,但因癌細胞已擴散,欲救無從,令基書變得更頹廢和封閉自己,甚至決定從此不再行醫。

智敏死前透露曾意外令一個小女孩染上愛滋病,希望基書能代她向對方道歉。女友死后,基書進入母親的公司工作,跟隨同事崔石賢到一個小島研究開發度假村,迷路期間意外救了一個被拖拉機壓過的農夫,獲未婚媽媽李英心(孔孝珍飾)熱情款待留宿。

其后基書發現這個獨力供養癡呆祖父的未婚媽媽,其女兒就是智敏死前念念不忘的愛滋小病人李春。

無意履行對智敏諾言的基書,被英心的舊愛、也就是自己的同事石賢託付他照顧這一家三口。原來當年石賢離家往服兵役前,與英心發生了關係,其后得悉女友懷孕,卻怕前途受連累而假裝不知情。

表白慘食檸檬

基 書住在英心家期間,漸漸與這家人產生了感情,尤其一直渴望有父親的李春十分聽他的話。其后李春有愛滋病的事意外被揭發,島上村民群起要求英心一家搬走,但 在小漁村生活了一輩子的祖父堅持不肯離開,令英心心力交瘁。基書鼓起勇氣向英心表白心意,並轉達智敏生前的歉意后,卻被英心拒絕……

愛心洋溢

韓國著名攝影作家趙世鉉為他的攝影展覽《天使的信5-星》,請來演員李美妍、張赫、韓惠珍、尹恩惠、朱智勳、金正恩、樸正雅、李勝基、wonder girls等十幾位大牌明星共同拍攝一組為推廣領養孤兒的照片集,受到各界關注。

尹恩惠抱著嬰兒拍攝時表示:“我平時也非常喜歡小孩子,但我看到這些孤兒的時候覺得很心痛,希望愛惜他們的領養家庭快點出現。”充滿愛心的尹恩惠在拍攝現場不僅親手為嬰兒餵奶、拍嗝,還等嬰兒睡著了才離開。

而“王子”朱智勳手抱著嬰兒也流露出真情,希望孤兒能早日得到幸福家庭照料。

★張赫★尹恩惠★朱智勳
5大精彩場面

最堅強

因女兒感染愛滋病,英心從小便強迫李春學習堅強,即使受傷也不能接受別人幫助,流血時要自己用毛巾擦干淨。一天,李春看石賢打籃球時,被球打中狂流鼻血,英心禁止李春接受石賢幫忙,令他十分不滿。

最傷心

手術失敗的智敏,買了一隻玩具熊坐上前往普倫島的船,並向跟蹤而至的基書表示要向因她而染愛滋的李春道歉。智敏發現船上一個小女孩原來就是李春,她將熊公仔送給李春后,便離開了人世。


最意外

石賢母親強迫英心跟人相親早日結婚,卻不知該人原來是個小混混,對方以為英心是有錢人,于是死纏不休,就在英心心懷歉疚想向對方坦白李春的病情時,基書現身阻止,又強吻英心假扮是她的男友。

最溫馨

石賢母親怕兒子重回英心懷抱,所以對她和李春十分刻薄,但見剛知道自己有愛滋病的李春為怕傳染他人,害怕得躲在一角時,終于心軟起來,並跟李春一起洗澡,讓她知道愛滋不是這么容易感染的。

最感人

村民知道李春有愛滋病后,因怕跟癡呆的祖父接觸會被傳染,試過把他鎖在家內,又不許李春上學。英心決定搬離普倫島后,曾受英心和基書幫助的村民才感到后悔,不惜躺在車輪前阻止她離開,令英心十分感動。




取自www.chinapress.com.my

**没错,我还在追着这部韩剧呢!当然,当初想看完全是因为我的张赫,可是看了觉得这戏还真的很不错,所以才来跟大家推荐一下。故事我就不用多说了,读了上面的你就懂,加上小女主角真的超可爱的,我的张赫又帅又man又有演技,这部汉剧肯定值得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