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下了一整天雨的今天

没什么,只是想写一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本来是放假,心情应该很好的,可是一大早就下雨,然后又被“放飞机”,只好当白走的那段路是exercise啰,反正接下来几天都没时间去gym。
本来就plan好了今天要去Pyramid走走的,所以就撑着伞出去了。到了那边才忘了两件很重要的东西。1)本人近来很穷。2)本人最讨厌window shopping了!对啦,我不会很穷,只是很缺钱啰,显......老妹的“夸张贵”的assignment需要我资助(我的妈呀,各位家长,如果没钱请别“乱乱”让你的孩子念设计啊)、刚搬家又花了一笔、每个月还要付电脑的分期付款单......还想说下个月开始可以帮老妹还她的屋租,减轻一下老爸的负担、还想说很快就可以买新手机了.......这样看来,全都免谈了。没办法,就window shopping了一下,看到衣服、鞋子的我都离三尺,看到杂志的也离二尺!然后还是要花钱买一些新房间的东西,还好不会太贵。结果连晚餐也吃KFC(在Pyramid,最便宜的就是快餐),很希望屋主能快点买煤气,让我能在家里煮,省很多耶!
在Pyramid看到圣诞装饰,才想起圣诞节快到了耶,我的妈呀,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快得很恐怖!
回家的时候还是下着雨.......我最x1000000讨厌下雨天了!!!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最近有一个想法,想在我的blog里来个特别的东西,还不懂成事吗,不过我会试试看的,敬请期待啰!这个是special的,是混进Sunway Hotel拍得蓝色圣诞树。怎样?靓无?
好久没好好的拍照照了(叠字马上身),还是觉得自己的脸又圆了!唉......
礼物,我想要礼物......Eh,不是我比较想要钱!
我和雪人在谈情!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