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英雄

昨晚他成了马来西亚的英雄,在最后六分钟时攻进了一球,是真的很漂亮的一球,让马来西亚得以打平完成比赛。
不懂为何,看到他进球的那一刻,我整个很high、很开心!
也控制不了自己,发了个短讯恭喜他。
他回复我时还说什么时候得空就call他,可以出来喝茶。
虽然我是跟他说sure,可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老实说,见到他进球我竟然可以那么大反应,足以证明我对他可能已经没有恨意了,也可能因为自己对他还是挂念的。
可是,毕竟那件事之后我们有整整一年(我的妈呀,时间过得真快)没见面、甚至没说话了。
要我再跟他见面,我真的不敢想像到时候的情况会是怎样的!
不过,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能像以前那样,两个人能聊很久,听他在说自己的“威水史”、听他在说他的未来大计......
不懂可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