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宅女13/12日记(二)

是的,是的,我回来了!
已经是晚上9点了哦,我真的没出去,虽然刚才是想出去dinner,不过结果还是没有,在家里吃!
刚才在网上live的跟进女子篮球队的比赛,哇塞,有够刺激的哩......我连对着荧幕上的数字也紧张的要死了,结果她们以61-60险胜泰国!Hurray!!!好开心哦,因为她们不止证明了那么多年来的东南亚冠军不是盖的,而且还在泰国有主场优势之下打败她们,是不是“好腮哩”?
我说啊,泰国为了这次想打败我们,特地聘请了韩国教练、还把一些已经退休了的球员叫回来,结果咧?还不是输?Muahahahahahaha......
不是我衰,是有时候很看不过眼那些主办国为了赢而做的一些小动作!昨天嘛,就无端端disqualify了我们的举重选手的最后一举,让他们自己赢得金牌!所以看到他们输我心里特别舒服呢!今天下午的跳水赛就让我差点笑翻了。他们啊,明知道自己是主办国就好好的培训你的运动员嘛!他们的运动员真的是有够差的,整个动作没做完,就掉进水里了。没骗你,那一幕你看到的话也会笑出来啦!
老实说,Sea Games期间真的是我开始在N报工作那么久最开心的一段日子。不必想要写什么新闻,又不会被骂。虽然有时要很夜才回家,可是回家时老板竟然会跟你说谢谢,又可以claim OT,我乐在其中呢!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还有两天一切都要恢复正常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