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宅女13/12日记

是的,今天放假,我破纪录没出去哦!是想出去看Alvin & Chipmunks的,不过因为太迟了,又学校假期哩,所以还是算了!
难得家里的internet line没什么问题,那我就呆在电脑前当一天的宅女啦!
当然,同时间我是在跟着Sea Games的进展的,今天我们好像很不错哦!不过刚才看过跳水赛,真的为每一位参赛者捏了把冷汗!有好几次看到Ken Nee都好像有几次差一点弄到跳板,看到我整个身体都缩了起来!还好他和Rosh都有惊无险的过关了!可是其他的可没那么幸运哦,一个泰国的选手和一个菲律宾选手脚都碰到跳板,菲律宾的那个还蛮严重的,我看到整个喊了出来!哇塞,真的有点恐怖耶!之前读新闻就有说到Ken Nee他们投诉过那边的跳板太旧了,不符合标准。刚才看的时候还听到那个跳板的声音超大声的!真的希望Ken Nee和Rosh要小心哦!不想看到你们受伤!
Anywayz, 还是恭喜Ken Nee保持着他的水准,赢得了金牌,Rosh也很不错哦,才输一点点而已。而且Ken Nee帅气依然哦!很帅、很帅!拍手!
By the way,我现在穿着Jodi从澳洲邮寄过来的底裤哦!,好可爱的哦!真谢谢她!越来越想念她了,不知道她现在在印度实习如何了?有没有如愿看到她最爱的大象呢?嘻嘻!Jodi邮寄来的可爱底裤和一大堆的可爱明信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