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终于见到他了!

哈哈,当了体育记者9个月,一直很想“滥用权力”去见见他、访问他。
今天终于成真了!只可惜我没带相机啦,没拍到合照!唉呀,就算有都不会在大家在练球时,在大家面前拍吧?很难看哩!
见到他的第一感觉是,他比上镜白很多很多!他说照片是打灯的哦!还有,就是他的脸真的很干净,应该是开始在照顾了吧,可能做facial做多了吧?一点都不像想象中那种运动员黑黑的、皮肤可能因为常流汗而变很差的!可是他一直把头发弄在一边,有点娘哩!不过很开心的是,他比我想象中健谈,一点都不酷!还蛮多话,没有架子,而且访问了他之后觉得他这男生蛮有想法的!而且我很不要脸的“示爱”了!哈哈,我的意思是跟他说他在参加《我要做model》时我是支持他的,sms投票也投了不少!没错,这个“他”就是高成杰啦!

1 comment:

jeepeng said...

good to see you here in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