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好兴奋、好感动哦!小马又在留言里提起我的名字啦!

嘿嘿,我是来“晒命”的!嘻嘻......续上次小马在他的论坛里留言第一次提起我的名字后,前几天他又提起我啰!这次是因为他看到我发的留言,说我因为Denggi住院了,他在留言里问候我了!我真的很开心,同时也觉得他真的很nice,对于粉丝的事情那么关注,他应该是每个留言都有去读吧,超细心的嘛!我感觉虽然和小马只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而且远在台湾,可是这样的问候感觉好像大家很熟、很靠近!
总之,小马的nice和体贴让我觉得支持他是值得的,我会一直挺你下去的哦,小马Go Go Go!
以下是小马Latest的留言......好像有点小,得click放大来才读到!
这个是之前小马第一次在留言里提起我的名字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