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会想念大家哦!

短短三个月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
Well, 我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这也算是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钱去为自己的梦想做些东西。而且差不多每一堂课都上得很开心,简直就是工作之外一个发泄的好地方!老实说,学的真的还没学完,不过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班蛮好玩的同学。当秘书的啦、当妈妈的啦、还是学生的啦......虽然年纪上是有差,可是大家还是很快的闹在一起。上课时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的,有时候真的是笑到......(荣强,没错,我是在模仿你:P)喷泪!
虽然有点官腔,可是我可是真心的哦!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哦,以后保持联络啦!很可惜我之前因为得了骨痛热症入院了,没去录结业作品,最后一次见大家的机会也没了!不过,去我相信毕业礼那天会再见的!Take care啦!
来客串了两堂客的佩盈,她真的很cute、有点三八,我觉得这些都是当主持人的基本条件呢!
不好意思,嘉荣老师,把你没化妆的样子公开了!O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