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想家了

今天为了工作又再一次到Pudu那儿,而且又看到很多长途巴士了,看到"Kuala Lumpur--Kamunting"的就会感觉鼻子突然酸了一下。我又想家了啦!
上一次回家是中秋兼自己的生日吧,也才回去个两天,时间短得很,而且都整两个月了。接下来也很忙,应该没那么快能再回家了吧?
不知道我那个严肃但偶尔又能开玩笑的靓仔老爸过得怎样?到底什么时候才肯买新车?很想告诉他我差不多天天都在担心他骑摩托车,真的很危险!
还有几个星期前才来KL探望我的妈妈又如何?那天她真的很可爱哦,打电话来,我听她声音好像是生病了,就问她是不是病了。她竟然说,不是,只是因为她在看戏!懂我说什么吗?她是在看电视播的台语片,看到哭了啦!你说是不是给她气死?
还有我那个就是跟我和Ducum性格完全相反的小妹。虽然她总是傻呼呼的,又有点迟钝,可是她真的太可爱了,常在MSN那留言说支持我,我工作不开心她都知道,还会默默地在那留言说叫我辞职,超可爱的! 好想你们、好爱你们哦!你们也要take care啊~!


No comments: